今天学了什么呀

龙珠超宇宙2玩到现在的想法

时隔多年我终于开始玩这款游戏了,也终于知道原来老跳出是因为键盘问题(当年一气之下卸了游戏的我)。
赛亚人全是傲娇。
不对,我也是赛亚人,算了,就当我也是个傲娇吧。
孙家人绝对是变异的,我至今为止勾搭的赛亚人全都是口嫌体正直,连拿巴也不例外(说真的我居然意外因为一个光头产生了萌点,明明当年很讨厌来着,果然这个游戏就是为赛亚人正名的吧)
本着身为赛亚人第一个师父一定得是赛亚人的执念,在遍寻不到悟空和贝吉塔(没错到现在依旧没找到悟空)的抓狂之下,小悟饭的出现简直是沙漠里的一片绿洲,二话不说我就投入了他的怀抱,一边蹂躏正太一边开心地学习各种技巧。
小悟饭特别可爱,教会了我所有后我就突然找到了拉蒂兹,这位同胞上来就问我怎么还没毁灭这个星球,然后就开始和我打架,我揍了他一顿后他开始美名其曰训练我实际被我用来磨练瞬身。
一开始的他还是当年那个z里给我造成巨大心理阴影的人(没错,当年幼小的我不能接受悟空的哥哥居然是个杀人狂魔还第一次搞死了悟空),我胖揍他毫无压力,但是在两个训练后,就不对劲了。
他居然叫来了拿巴和贝吉塔,对王子发号施令。这个勇气让我惊呆了。结束后我知道为什么了,这货想在我面前耍帅,因为他觉得我是他小弟,光凭这一点我就对他好感度暴增。
想想看,一个战五渣(贝吉塔和拿巴面前真的武力值超差啊,我其实很喜欢拉哥的但我更喜欢黑他),一个王子侍卫,居然对贝吉塔发号施令仅仅是因为想在我面前建立威信,而且在我打败他后特别沮丧地说以为自己可以有个小弟,真的非常惹人怜爱了。
打败了拉蒂兹后解锁了拿巴,虽然在我的印象中拿巴就是个被自家王子秒了悲剧,感觉超弱,但因为可以升级,我还是乐颠颠地去了,万万没想到这个秃头大叔直接戳了我萌点。
不得不说一下果然贝吉塔选的侍卫都一个样,上来就问我怎么还不毁星球,然后再感慨一番居然除了我们还有一个赛亚人,最后邪笑着开始美名其曰训练我实际是想把我当玩具。
然后我愉快地也胖揍了他一顿。不得不说,可能赛亚人天生自带强者崇拜思想,拿巴和拉蒂兹一样,我通过了入门考试就开始和蔼了起来,学会了一个招式就开始傲娇地表示我不会教你的,死也不会教你的,你学到是因为你在战斗中看到我的动作了,和我没关系。然后你再去训练就会发现这货连训练用的栽培人都准备好了,摩拳擦掌等着你去找他。看到你疑惑还会慌乱地用及其拙劣的手法来转移话题,表示只是因为好玩,绝对不是想教你,你死了也不关我事。
………我觉得之前我差点没打死你现在绝对不会连几个栽培人都打不赢。
顺便一提我觉得拿巴和拉蒂兹绝对好兄弟,这俩货训练我的时候一直在相互客串,互开嘲讽,玩得可开心了。
结束后那巴哈哈大笑,表示你现在不是我的弟子了,而是我的兄弟了,并且对我的实力表示12万分的肯定,鼓励我多多努力加油毁灭这个星球,开心地我当时就怕他抱上来。
所以我又成为你的弟子了吗?从玩具到弟子真的是一大跨越啊= =
而且还开嘲讽我的悟饭师父,损我眼光不好看不起他,是谁之前说着不许拜师口嫌体正直啊。
现在解锁了贝吉塔,可惜才刚开始我等级低,练了两个拜了师后就不能再继续了,不过王子殿下嘛……傲娇很正常的,说着我不会手下留情你要以死的意志冲过来打败我不然就是你死我活,结果第一次任务差点打不过的时候你不还是过来帮我了吗?才刚拜完师连好感度都没刷你就过来你让我以后怎么面对你啊(也可能是因为对手是卡卡罗特,啊,这么一想为什么有点小委屈)
因为太可爱了,现在在纠结,我是很想拜悟空为师的,但是实在放不下贝吉塔,为什么系统只能找一个人拜师呢……扎心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