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了什么呀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同志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暴乱/毒液了解一下!

毒液是什么宇宙无敌小可爱,要求道歉可爱,骂人可爱,甚至吃东西都可爱,你们共生体都这么有礼貌的吗??

(转头看了一眼暴乱)

好的,确实挺有礼貌的,连打架时的骚话都一样的多。

今儿我就来唠一唠这俩外星版最后生还者。

首先毒液自认的loser就有待考证,虽然是真打不过暴乱也真的性格非常小可爱,并且热衷当红娘这一习惯让我怀疑他可能在自己星球就是个开结婚事务所的(他已经在各版漫画动画电影中当过至少四次红娘了,真是为宿主的情感生活操碎了心)。

但这次是侵略活动啊!一共来地球的就没几个共生体,从毒液和暴乱的话里也能了解到他们为此准备了很久,飞船过来肯定是他们的计划,不然咋就莫名其妙发现外星生物了。我知道美国政府在漫威中一直是反派的存在,但不至于连一家企业的飞船都发现的了政府找不到吧,除了阴谋没有其它解释了,经我脑补,毒液作为一个红娘(划掉)一个战士肯定不是他们随便在路上抓的,体制内的基本确定了。

所以loser不存在的,能被领袖指名道姓地选择去地球,不是星球前几名的战士就是家属,至于毒液这么坚定地认为自己是loser……不是因为见到埃迪心有所属想要安慰,就是因为真的是家属,介于他和暴乱打架的时候菜得一逼,我觉得后面这个可能性更大一点。

而后再来看看某位领袖,作为唯一一个逃出飞船——并很有可能就是让飞船坠毁的元凶——并顺利把一个原意是为了治疗癌症健康向上的五好青年搞成最终boss的外星共生体,我不得不对着毒液捶胸顿足。看看人家!再看看你!怪不得人家能成为领袖,你个看起来浓眉大眼的,天天喊饿卖萌被巧克力和薯球诱惑一下就叛变革命的不积极分子真是活该被打!

但人领袖不愧是领袖,拥有海纳百川的胸襟,就算这样也只是把小三(他自认为)埃迪一枪捅死,除了一句叛徒也没怎么骂你,看看暴乱那双水汪汪迷瞪瞪的桃花大眼,看出你拒绝他时的心碎了吗?!你的良心都长埃迪身上了吗?!

好的,我们先跳跃一下思维,回到毒液刚刚找到自己的新欢埃迪喜得薯球,旧爱暴乱却露宿街头食不果腹的那些年。

旧爱暴乱为了成功进入当时已经开始不正常却表露出一点萝莉控痕迹的卡 · 还没成为boss只是想养宠物 · 尔德的生命啥啥啥公司(名字太长我忘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成功附身卡先生,火箭临近发射手下找到毒液(此时他还没发现自己即将见到情敌)的人生正得意时,突然发现自己老婆因为孤独寂寞冷(其实是埃迪和巧克力和薯球)离开了他,并且自己的前男友还和前男友的现男友吵架离家出走,前男友的现男友还不知道前男友去了哪里时,心态瞬间崩溃,暴乱变成爆炸,伤心地去了火箭发射基地。

接下来的事你们都清楚了。

虽然这么写有点有失偏颇,但我看电影时发现暴乱看到同伴惨死的时候确实没有特别大的心态波动,可抓到埃迪的下一秒就飞速赶来(那时刚附完身),第一次爆发就是为了毒液的去向。

在最终决战里对毒液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上飞船,那时候应该我怀疑暴乱做好毒液背叛的准备了,毕竟毒液在外面浪的时候新闻有播放,暴乱不可能看不到,而且出来了没有去救同伴这一点也很存疑。暴乱也不傻,虽然是我脑补的,但那句话可能有给毒液最后一个机会的意思。

打架的时候,全程毒液菜得让我心碎,四舍五入打不过诚不欺我。暴乱说是要杀了毒液,狠话放的好,下手确实重,果然能杀的时候不杀,多少次把毒液撕下来就在那边干愣着,你情敌就在旁边啊喂!而且毒液你真的是……被打得快死了也没有骂两声,一直在嘀咕暴乱真的很强是什么情况?这种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行为埃迪表示强烈谴责。

毒液看得出来还是很尊敬畏惧暴乱的,他们这个星球应该是打出来的领袖,我已经开始脑补暴乱在他们星球上算是全民偶像的存在了(矜持)

突然开了个脑洞,毒液是前领袖,被暴乱从王座上打下来,所以说自己是个loser,暴乱把他作为战利品天天带着,因为毒液真的非常小可爱,所以就单箭头了,而且漫画里是毒液生孩子,还生了一大堆养不过来全叛逆期,单亲爸爸,计划生育了解一下。

不过这对只能单箭头吧,毒液明显是畏惧暴乱,而且真的和埃迪双箭头非常粗了(叹气)

在一堆毒埃和暴卡中我萌上了暴毒(咦?)我难道永远摆脱不了冷cp体制了吗😭

顺便一提,我觉得安妮一定要有姓名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