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了什么呀

成为肌肉兄贵的历程

正和儿子愉快地飞行,一个肌肉兄贵上来就是一拳,开口就是一句卡卡罗特!
我:????
长得完全不像好吗?!我儿子头发是短发啊!除了都是赛亚人哪里像了??
打赢了肌肉兄贵终于不再喊我卡卡罗特,单方面变成寻找卡卡罗特的工具= =
不是,我儿子确实和悟空一起修行过,但你是怎么发现的??你怎么就认为我认识悟空了??布罗利你想找卡卡罗特你去找王子啊他们不知道在哪里打架啊!
为什么当了徒弟依旧被嫌弃,因为我既不是卡卡罗特又没当一个好工具把卡卡罗特带过来,所以你应该去找王子啊你上来就是一拳是什么情况?!我儿子差点破相啊!
总之,龙珠超宇宙这个游戏里面人物全部没有崩,非常符合原著,就是我儿子大概快破相了吧,大好青年肌肉膨胀,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