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了什么呀

不想说了………就是狗粮吧,汪汪汪

不愧是父子啊……一上来就问我儿子要不要跟他走,后期一直试图拐走我儿子,托娃和米拉的基因到底要突变到什么地步才会产生弗你这么个奇葩啊!
以及空神你是召唤兽吧?后期你四处找人打架啊,和你打架我特别虚啊,贝吉塔师父完全不打算帮我啊!他根本希望我立刻被打败他好上啊!沙鲁游戏的时候师父你干掉沙鲁立刻要干17、18号还有13号啊!还说出了剧场版里的经典台词啊!为什么干掉人造人后你立刻又和空神对上了啊?你们俩自说自话我根本插不进去啊!我连打都不敢打啊!我怕被你打死啊!
好的我明白了,卡卡罗特是你的我再也不敢抢了,任何和你抢卡卡罗特的人都被你干掉了。那三个人造人死之前一口狗粮我就不同情你们了,毕竟我也一脸汪汪,而且你们被造出来的目标完全不在乎你们就在乎他基友,说真的要不是电脑打不过我就想坐在一边静静地看贝吉塔和空神打。空神在短短几分钟内被基友的超蓝激到自己变成超蓝,你考虑过原著自己的想法吗?不,你没有,你只想着贝吉塔(姨母笑)
以及贝吉塔你为什么看着空神连续突破这么高兴??你这一脸老父亲的笑容是什么情况??回来后和你对话你在偷偷夸你的宿敌哎?!你居然在夸空神??虽然还是一样的傲娇但你们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悟饭我就不说你了,你知不知道你在早恋?你早恋也就算了你为什么遗传了你爸爸的情商呢?你为什么那么中二?你为什么一定要在打架中途突然离开变成赛亚超人再回来?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中二我为了看剧情直接被打掉半管血差点连B都拿不到啊,连你爸都懵逼了你真的好棒棒,以及你很开心吧?你打赢你爸明明很开心吧?
唉………还是怀念那个可爱又乖巧的小悟饭啊,长大的悟饭不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