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了什么呀

继续唠游戏

剧情好评就是太短,现在打到最终章,米拉好评,超想把你和我儿子组cp,之前我儿子那么虐你你居然为了(赢)我儿子把自己的创造者吞了??
可以,这很龙珠。
儿子啊,不是为娘不爱你,但Boss太帅我舍不掉,就委屈你下挨个打,为娘给你吃药你别怕。为娘争取写篇文把这个帅比拐过来,正好你缺个练手对象,为娘也喜欢托娃小姐姐,你左手一个对手右手一个………一堆师父,争取做个悟空第二但千万不能开后宫啊(英雄小姐姐也很帅气呢,哎呀真难抉择)
以及,雅木茶不愧是被称为茶神的男人,一招装死走遍天下,没有你的装死连弗利萨都虐我啊(日常黑大王),茶神你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哦,对了,我怀疑这个游戏主角真正的cp可能是布欧,帮布欧生了五个小孩了我已经能做到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们变颜色,我怕帮他生完七个小孩就会产生奇怪的对话。不,不是我歧视布欧,但我以前真的以为你是个吉祥物来着= =

评论

热度(1)